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Art Inspiration Street~ momozai的第一次~❤

终于筹备了许久的创意市集圆满结束了
第一次摆档口的我有许多的不足
第一天就迟到整两个小时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。。家有事 T.T~)
摆设不够下功夫
作品不够
但是,还好还是能够出货 :P
momo我很害羞,不敢去和别人交流交流
不知为什么
现在想到真觉得吃亏 :P

这次市集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哈尼和我表妹了
特别是momo的哈尼了
他在市集前一晚还为了替我弄我的卡通头像
熬夜到3点才睡呢
隔天6点又要爬起床
还要充当材可夫司机
感动的说 ~❤
表妹则挨义气
做我两天的免费看更 :P
陪我看档口 ~
有她我才没那么无聊,看档口也变得有趣多了 ^^

表妹&me有拍到点点照片
因为我们都害羞
所以拍得有点少 :P
 
-pf & momo-

 
中国报的有关报道

报纸登了有关市集的报道了
虽然有点失望
因为没有momozai在里面
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
以获得大家的肯定^^
加油哦~ ❤

1 comment:

  1. 嗨,你的手工很美,我母亲很喜欢!!!
    相信自己,你会做得更好的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