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Aenie's order~ A birthday acrylic box~❤



birthday cake


这只狗狗是我的第一次~ :P

小女孩的“N"牌球鞋~ :P

完成品
加上ribbon就搞掂了~ 

这次的order, 来自我妹的一位大学朋友
她说要送给她的一位朋友
她要求我做一个小女孩穿着一双‘N'牌球鞋
和一只狗狗
是一份生日礼物~ ^^

狗狗我还是第一次弄
就不知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弄到狗狗
成品出来有些搞笑
样子有点怪 :P
背景也是第一次弄这种感觉的
还好吧? :P

还有第一次邮寄Acrylic box
好怕邮寄公司会弄破哦~
结果我就把它用报纸包到厚厚的
再放进自家做的包装里
锵锵!! 是不是很有feel?  自爽中~~~  :P

Aenie要把这送给Chin Yee的
希望Chin Yee会喜欢
Happy Birthday ya~ ^^~❤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