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15

2014年 下


2014年最得意之作就是这款高脚杯了
这是第一对
真的很谢谢很支持我的Ilka 
她给与我很大很大发挥空间
我才能无顾虑的做了这样的作品


这款是没有脚的酒杯
也是我的最爱
这款我想表达:让我们一起探索属于我们的未来

因为这两款的推出
引起一些网友的喜爱
所以也做了好几对不同高脚杯
接下来就是一些不同装饰的高脚杯了


得到好朋友的支持真的很棒!
谢谢你亲爱的~


比较起来 这款没有收到大的回响
问起原因
才得知很多人都觉得太多了 感觉很复杂 不讨喜

Polymer clay glasses order by Elaine


这款呢
Elaine要求加上Mr. & Mrs的牌子
没想到效果很美 很时尚的感觉 ^^

Polymer clay glasses order by Jasmin Jj

本来想做一个超大蝴蝶结的
不成功
改为画面这样
感觉还不错吧? =P

Polymer clay glasses order by Oceania Qsi

觉得设计和颜色方面有点单调
要好好反省反省!

Polymer clay lucky cat by Ms Loh

这是一对招财猫
参考了日本和一些网上的招财猫
我改了一点设计
做出了这对胖嘟嘟(客人要求要胖!)的莫莫仔招财猫 XD
招财猫是客人前男友的最爱
是的他们分开了
客人告诉我这事的时候
我的心里酸酸地
然后我心想 我要好好完成这个这么有意义的订单!
希望你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<3

Photo frame order by my cousin

表弟的帮衬 令我倍感意外和惊喜
但是时间有限
所以作品完成了没办法拍美美的照片

得到家人的支持
像是打了一支强心针
让我充满了信心
就算再难再辛苦也要坚持走下去!
谢谢你我的表弟!

Polymer clay -traditional Chinese wedding by Joey

话说这是一位漂亮美眉下的订单
收到这样的订单我也愣了一下下
因为觉得有点难度(难度是我不知道怎样弄新娘的头饰啊~~ )
新娘的头我还是真的搞了好几个小时呢。。。 XD
原谅我的天资不住啊 =P

Polymer clay -wedding glasses

这是Elaine的订单
她也是我其中一位常客 ^^
真的很感谢妳~

好了
2014年过完了~

踏入2015年
我相信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年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