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爱足球的你~♥

这是一个让我兴奋地order
因为是我的senior 跟我订做的呢~ 
高兴死了 ^^


你看得出吗?
看得出这是一个蛋糕吗?
当然不可以吃的啦~ =P

为了要做到蛋糕那个摸样
我去买了一个大概五寸的圆型tupperware哦~
再把粘土裹上
上面的摆设都是依照我的这位senior的要求哦~
她真的很用心哦~
她怕我不明白她要什么
竟然画了一张草稿出来
我啊~第一次收到客人画的草稿呢~
通常都是客人要求我画草稿给它们的~ =P
第一次遇到超级用心的客人 ^^
好了,话说回蛋糕底部
是厚卡切出来的圆形
再包上烧烤用的锡纸~
当当!!大功告成~ ^^

我再这里偷偷放出我senior给我的草稿
(我不舍得delete掉~ =P )
这个就是-心思
ps:更多角度的照片请到这里观看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