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Aenie's order 2 ~ A birthday acrylic box~❤




这是Aenie的第二个order~
真的不好意思,这个订单拖了她真的很久
在此跟她与寿星女说声‘对不起’ 

这次的acrylic box呢~
有点特别
又是momo的另一个第一次 :P
这次呢,是momo第一次捏这种
小小只的东西
他们都叫它为miniature~
不要看它们小小个以为很省工哦~
我可是用了一整个下午来弄那堆背景呢~ 
(真不好意思,是我自己笨手笨脚才会这么慢的 ~ paiseh paiseh~)

话说Aenie下这个订单时是这样对我说的:
我想要一个女娃娃
穿着一件长裙(她upload已经准备好的长裙图片)
我心想这应该是寿星女很喜欢的吧? ^^
然后她对我说:听宁(我妹)说,
你有去过Poco Homemade哦?
背景可以弄那样的吗?
我尽力吧 =P

我翻开所有我与姐妹在poco用餐时的照片
试着弄出那样的感觉
发觉他们的墙壁用木板砌成的耶
我就用了纸粘土做成了后面的墙壁与窗口
看~ 还好吧? :P
木板墙,小窗口,木柜子与两盆小盆栽,小凳子与用具,缝纫机还有小皮箱~ 



这个就是Aenie要求做的穿长裙的女娃娃~怎么样?还好吧? :P

Aenie要把这送给Qiu Ying同学~
希望Qiu Ying会喜欢~ ^^
Happy Belated Birthday~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