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box里的娃娃@礼物

side view

这次的主角

上面的view

这次利用了Acrylic盒子
size是10x10的
我的靓靓朋友说送给一位男性朋友
我说是男朋友?
她害羞的说:还不是 o(≧v≦)o~~
恋人未满哦~ ❤
paiseh啦...我搞到人家不好意思啦~


她想要bear bear做主角
然后要他们在海边庆祝生日
生日嘛当然有蛋糕loo~
我想..
嗯...放棵椰树,地毯和救生圈
来营造海边的感觉
还好出来的感觉还不错
我还特地跑出去家门外拍照
才拍到比较清晰的照片~
发货时刚好家有事
没能亲手交给对方
但是她有通过面书跟我说
很喜欢啦~
yeah~ 成功!!
^^ ~❤
谢谢Am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